• 看文燃了,涂了张碧眼银戎X雅少=-= - [霹雳同人涂]

    2010-05-12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eduolian-logs/63464739.html

    自体什么的可萌了

    大图

      最近有点萎靡.晚上回来看到笑忘书的碧雅《让我们下次再会》完结了,全部看完鸡血了!自体的感觉就是这么美妙啊~~银戎和雅少KISS的场景想象一下就很美,文中许多对话很有意思XDD。

      本来想照着文里的场景画KISS的,发现我板子一直没有压感=  -   =||||(好像很多天没碰板子了OTL)抽了N次也没用,懒得再重启,就干脆在线随便涂.也是出自文里的对话,不过话说的人反了。想看雅少受点的样子(雅少受的话俺只能接受自体= - =或者偶尔狗子反攻QINGQU一下)中途很想恶搞银戎,最后变成这样……奇怪的感觉囧。PS:路过的狗狗快点加入你的哥哥们中间XDD。PS的PS:周末小本子就可以寄了T3T.俺还没开过淘宝貌似很纠结的样子,抱头.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化可美了可美了
    回复沙漠芒果好羞涩说:
    黑化自体可美了》333《
    2010-05-16 22:53:44
  • 我忽然覺得後面的狗子亮了。
    話說,我認真地腦補了下……狗子同時見到銀戎和雅少的場景,發現好詭異啊,但詭異得又有點萌這樣OTL
    到底我最近都是怎麼回事啊口胡!
    回复鏡子说:
    诡异又恨萌而且可以3P 好糟糕 捂脸
    2010-05-13 21: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