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图 看到八戒的飞天小猪猪=-=又囧又萌的.

      新西游。很久没在电视机前面看电视剧了,特效比较坑爹但是演员演得比特效好多了!猴子和师傅好萌,猴哥被师傅赶走的时候好可怜TAT。俺对师徒控完全没有抵抗力QAQ。圣僧很多时候看起来武力值报表.囧.基情挺多的-W-.

  • 大一点..

      神塔夏洛克继续萌,看了些文很燃!同人除了2010还看了JB那个老版的都好萌TWT.脑补的都是糟糕物但是画的却是Q版囧。前两天摸鱼画的带回家今天涂了.泰迪花生熊>/////<.没仔细画,现在还没睡...我内流满面....黑莓直接用的照片= - =||||背景音乐来自外国妞的MV很给力,无限循环《Hot N Cold》

  • AC,DC~ - [电影电视剧]

    2009-11-01

      CASS每次都打不赢A叔,每次都被掐脖子,但是每次看俺都好HIGH=////=。A叔综合第一任和第二任凭感觉画的= =但是还是不像,叹气。

      俺比较喜欢第一个A叔的容器牙科医生-W-~第二个气势看起来弱了点,但是对CASS下手比第一次狠,cass被按在墙上钉子穿过后背...TTWTT肯定很疼||||||||

    DEAN/CASS。颜色废掉了....泪.

       AC是虐的,DC是温馨治愈的。不过DC要是虐起来比AC还揪心TTWTT。剧里能看一次DEAN抱下CASS或者是CASS的翅膀就好了.这周507CASS都没出场..兴趣缺乏OTL。

       电脑音箱坏了跑去买了新的回来才发现之前的声音问题不是音响的原因OTLLL周六停了一天电,没电的日子简直没发过. 不过俺应该庆幸停电的时候还没在画Lucifer/cass= =....